艮圈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all主角控,单cp也磕
混迹各圈,多是冷门
文笔不好,是个渣

——2021.2.13

【all27观看体】终会相见1.2

*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一切ooc和bug都是我的错

*我不擅长多人场合,所以没写到的人大家自行脑补吧

*『』→画面

〔〕→弹幕

【】→神秘人

*类似于直播体

*文笔超级超级超级不好!!!!


————————————————

——这可真是地狱,竟如此像天堂


【hello各位,听得到吗?】

带有机械音的男声响起。


本来茫然的众人瞬间找好站位。

自家boss,自家亲人,自家守护者,以及毫不相干单独站着的和不太熟悉或者压根不认识却靠拢在一起的。

那速度,啧啧啧,和当年沢田纲因为自然灾害拆家而放出死气零地点突破时的逃跑速度比还差了点。


沢田纲吉属于单独站着的,还找了个角落站着。

无他,超直感告诉他如果现在就去抱团他可能会陷入另一种意义上的困境。


没人回答刚刚的问题,但处于里世界的众人都默默绷紧了身体,表世界的人虽然不清楚状况但也知道这不是贸然出声的时候所以默不作声地安耐住心中的害怕或烦躁。


唯有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还在一心想着到这里来的原因,以及怎么回去。

毕竟这里的人他一个都不想面对。

不过这声音有点耳熟,在哪听过来着……


【哦呀哦呀,看来是听得到了。】男声里带着些调侃的意味,随即又道【那现在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称呼的话就用「圈」这个字吧。】


他在看着我们。

圈?有什么意义吗?

他有什么目的?


【嘿嘿,意义肯定是有的啦,之后你们就能知道了。】男声仿佛预料到他们心中所想,干脆地说出来了,【放心,我对你们没有恶意,只是来把十年前欠下的账务还清一下而已。】


?什么玩意?你再说一次?十年前?账务?


嗯?你问为什么二十代目和人工大喇叭不说话?

哦,禁言了而已。


XANXUS和斯库瓦罗一副想怒吼却无法出声的模样成功让沢田纲吉笑了。

当然,没敢大声。

不然当场社死。


不过,十年前的账务?

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嗯哼哼♬ ~,先来看什么呢~】

名为圈的男性不明生物沉默了一会儿,随即又带着颇为困扰的声音说道【那啥,你们还是先坐下吧,自个聊聊天啊,我等会回来。】


圈的话音刚落,刚才还空白的空间内瞬间拥挤了许多,出现了许多类似于电影院中的座椅。


就这么走了?

确定不管他们怎么叫,名为圈的人都不回答他们后,一时间场内雀声四起。

沢田纲吉看着远处和沢田家光待在一起的沢田奈奈,叹了口气,没过去。


反正自个也不坏。

这么想着,沢田纲吉找了个最角落的位置。

他实在不想面对这群人,希望这goshi的空间能让他快点回去。

沐子还等着他发工资呢。


座位多的有些离谱,至少以目前的人数来说,再来一波也是没问题的。

这也导致每个团队之间的间隔老大老大了。


至于单独个体嘛……

沢田纲吉望了望另一头的云雀恭弥,又望了望前方的百慕达。

几乎都在后方落座了。


等了一会儿圈还是没出现,沢田纲吉无聊的开始观察起场内的人。


他坐的位置是左后方,云雀恭弥是右后方,中间靠右是信奉着「只要我把知道的人都杀了就没人知道是我杀的」的前彭格列暗杀部队Varia,隔着了几排座位是彭格列九代目那一趴啦人,从衣着来看貌似现在已退位。

旁边还有同盟家族加百罗涅的首领迪诺和罗马里奥。


彩虹之子们从进到这个空间开始就已经恢复了成人体型,现在正坐在左上角虎视眈眈的看着因为原形毕露所以不能混在普通人群中的伽卡菲斯。

他还捧着拉面在那嗦呢。

真实复刻了什么叫「脸可以不要,饭不能不干」。


咳咳,开个玩笑,继续看。


几个目前与里世界毫不相干的人聚在一起以求安全感,甲子园棒球新星山本武,拳击好手笹川了平,相谈甚欢的笹川京子和三浦春。


隔着几排座位是聊着技术火热朝天的入江正一和斯帕纳,坐在远处坚持不懈骚扰入江正一的白兰。

和伽马坐在一起的尤尼,旁边就是Reborn。


碧洋琪和狱寺隼人中间尬着个蓝波·波维诺,碧洋琪旁边还有星星王子风太和三叉戟夏尔马,不远处是彭格列九代他们。

一平乖乖的坐在风的旁边,一双大眼睛滴溜的四处看。

巴吉尔坐在沢田家光旁边,正被热情的介绍给沢田奈奈。



最后,是一片空着的座位。

那是幻术师的位置。

沢田纲吉望着有着熟悉波动的那一片座位,眨了眨眼,没看了。


就在沢田纲吉无聊到打算睡个觉之后,正对着他们的墙壁动了。


从正中央向两边打开,像是个屏幕,却是黑的。



【嘿嘿嘿,我回来了,嗯~我看看,好像还缺点人……对了!】圈的声音突兀的响起,紧接着是一声响指。



沢田纲吉兴致缺缺的看着身后的门,反正不会比现在更坏了。


我看看啊,炎真,露切女士,艾莉亚小姐,还有,彭格列初代家族。

沢田纲吉把自己团成一个球,选择逃避现实。


这杀千刀的世界我不活了。



【嗯哼哼~好了好了,终于可以开始了。】圈的声音里满是高兴。【那么各位,请好好看哦,这可关乎到,你们这一世呢。】


这一世?



漆黑的屏幕渐渐发出光,最后变为一个类似于直播间的画面。


『“各位好,今天我们的内容是彭格列十代家族。”

〔真的吗?我期待好久了!〕

〔好耶!〕』


“xixixi,是我们呢。”贝尔手里转着小刀,沢田纲吉就算知道他不会伤到自己也有点担忧。

“voi——,到底要干啥!”超大分贝的音量令许多人都皱了皱眉,幸亏沢田纲吉离得挺远。

XANXUS闭着眼睛小憩,没说话。

列维奇妙的一直在禁言。

路斯利亚翘着小拇指,带着点莫名恶心人的娇俏,“mo~这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


看来如今的彭格列十代是他们了。



九代目那一块在窃窃私语,时不时往那边瞟几眼。

彩虹之子保持观望态度。

沢田家光嘟囔着“这群无法无天的臭小子有啥可看的啊”

初代家族脸上明晃晃写着「有趣」两个字。

露切,艾莉亚和尤尼三人扬着相似的大空微笑,安然淡定的模样一度令人侧目。


沢田纲吉瞅着屏幕,满脸苦楚,恨不得现在去跳楼。



『“咳咳,我先提几个小问题。”

“彭格列十代一共几个守护者啊?”

〔哦哦哦!我知道!一共7个!〕

〔7个7个〕

〔诶?就我没预习吗?〕

〔不我也没预习〕

〔查到了!雾守有了两个!〕

“恭喜回答正确,彭格列十代确实有7个守护者,因为两个雾守。”

“虽说历届守护者都只有一个,但谁说一定只有一个呢?对吧?”

“十代那一届可是第一个啊,当然至今为止也只有十代那一届有7个守护者。”

〔唉,没办法,谁叫我们十代太优秀了呢〕

〔十代牛逼!〕』


“两个雾守?这可真是……”九代岚守表示惊讶。


再看XANXUS那边。

“voi—,boss你有人选了吗?”

XANXUS表示不想说话并且因为不能把斯库瓦罗抡墙表示非常暴躁。

“xixixi,有了一个豆丁玛蒙还不够吗?看来豆丁你不行啊。”

待在彩虹之子那边的玛蒙压根没看他。


初代家族听的饶有兴趣。


沢田纲吉心情复杂,带着他自己也知道不可能的侥幸祈祷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第二个问题,守护者都有谁呢?”

〔这里岚部,虽然我可能不是人但狱寺隼人是真的狗〕

〔云部在此,云雀恭弥先生yyds(永远的神)!〕

〔雾部绝不认输!六道骸先生和库洛姆小姐是最好的!〕

〔雨部前来报道!因为山本武先生所以雨部都是运动好手哦!〕

〔呃,这里雷部蓝波·波维诺,没什么长处,带孩子算吗?〕

〔同情一下上面的雷部,晴部表示笹川了平先生请极限的冲冲冲!〕

“哇哦,看来大家功课做的很足啊。”』


满场寂静。


沢田纲吉已经在思考一头撞死的可能性了。



“怎么可能!”斯库瓦罗惊到口癖都忘了。

“xi,xixi,王子才不会输呢!”贝尔你的小刀已经转出残影了。

“雷守一定是我的!”列维说完这句之后就再没说话,因为他又被禁言了,这个空间的管理者貌似不太喜欢他。

“哦呀,看听起来是个热血小伙呢~做成标本一定很美~”路斯利亚开始危险发言了。

XANXUS手里的光团刚出现就被“啪”的熄灭了,变成了一星短暂的花火,别说还挺好看。


狱寺隼人皱了皱眉,没说话。

不管怎么样,他已经和里世界没关系了。

云雀恭弥在逗弄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黄色小鸟。

笹川了平和山本武同步疑惑。

因为家族重任已经逐渐稳重的蓝波发出了疑问“我可是波维诺家族的首领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撤掉了幻术的一大帮子人脸色不太好。

六道骸脸黑的跟个什么一样。

库洛姆往座位里缩了缩,满脸不安。



“圈?”

不知道谁喊了声。


【在的~请放心,播放的内容保证绝对的真实性哟~】这荡漾的语气,令沢田纲吉想起了儿时的记忆。


五岁时,沢田家光带着九代目来日本度假的前一天,在沢田纲吉已经决定避开彭格列之后,一个突然出现的声音如此问:

决定了吗?真的,要选择避开吗?

在沢田纲吉坚持避开后,声音还不死心的继续问,直到沢田纲吉已经回答过很多遍肯定答案后,声音带着疲惫的叹气:

那好吧,既然这是你决定的,我会帮你的。


于是,沢田纲吉安稳的过着他的平静生活,没有吵吵闹闹整天让人操心的小孩,没有时不时的危险,没有生命的威胁,也没有闹哄哄的小家,没有紧系着的羁绊。



回忆有时只是一瞬间的事,等沢田纲吉回神,屏幕才开始继续播放。



『“好嘞,我们继续,第三个问题,彭格列的有几个分支?”

〔2个!暗杀部队Varia和门外顾问!〕

“正确,下一个问题,稍稍提升一下难度,这两个部门的特色是什么呢?”

〔呃……听从于总部但独立于总部之外?〕

〔拽天拽地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来杀人的暗杀部队?〕

〔瓦 里 安 式 暗 杀(doge)〕

〔净是Arcobaleno的门外顾问?〕

〔看着公平公正实则疯狂偏心的门外顾问?〕

〔看着独立自由不听命令却会说出「彭格列总是一体的」中这种话的暗杀部队Varia?〕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无情的笑了〕

“咳咳,大家别光顾着笑啊,说的其实都没错,就是千万别被本人听到,会被那一群暴娇揍的。”』


寂静。

死一般的寂静。


表世界的人从一开始就没听懂在谈论什么,里世界的人倒是各有各的表态。



Varia看着屏幕上的文字难得安静了。

彩虹之子们倒是挺惊奇的,什么人何德何能让他们效力。


伽卡菲斯一直没说过话,只是往沢田纲吉的方向望了望。

沢田纲吉没看他,他正在疯狂地揪头发。

企图让自己变成秃头就没人认得出自己了(bushi)。



『“好嘞,继续,下一个问题,十代家族要好的同盟家族是哪几个呢?”

〔加百罗涅首当其冲!〕

〔密鲁菲奥雷不甘示弱!〕

〔西蒙努力争取!〕

〔这,复仇者监狱算同盟吗?〕

〔不算,但是确实是和彭格列十代交好〕

“非常棒哦小可爱们,密鲁菲奥雷是由杰索家族和基里奥内罗家族合并而成,至于复仇者监狱,据猜测,是因为首领百慕达·冯·维肯斯坦欠了十世人情来着,对了,那几个阿尔克巴雷诺也是因为这个呢。”』



抛下重磅消息却又不解密的屏幕差点被群起而攻之。


古里炎真:“诶?”

他刚刚是不是听到了西蒙家族的名字?

Giotto对于自己的后代还能与西蒙交好表示欣慰。

九代目暗自思索,没听过「杰索」这个家族啊,还和基里奥内罗合并了吗……

白兰·杰索措不及防听到自己的姓氏,“啊?”

能够预知未来的基里奥内罗三个大空笑了笑,藏起笑容里的幸灾乐祸。


百慕达:?欠人情?

彩虹之子:有趣



『“啊,时间不太够了,来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吧,彭格列十代,是谁呢?”』

此话一出,里世界的人都紧盯屏幕。

『〔是啊是谁呢?〕

〔是九代目的养子XANXUS吗?〕

〔还是某个不知名的继承人呢?〕

〔答案是——〕』



……

黑屏了。

它就这么黑屏了??????

空间内一片骂声。

甚至有的直接掏出武器想给屏幕了来上一击。


【嗨嗨,各位不要着急嘛,我只是设个悬念而已嘛~】

谁tm要你在这时候给悬念啊狗东西

【嘿你们怎么骂人呢?不爱看滚滚滚,现在就给你送出去!】


好家伙,一眨眼眼前依旧是熟悉的门,甚至都让人以为那是一场梦。


沢田纲吉觉得刚刚有人演他。



——————————————

作者有话说:

救命,哭了

这不是我能承受的

真的不会写多人场景

整篇下来也就Varia的人说了几句话

决定快点草草完结这一篇开启下一篇


嗯,我改主意了,这个变成系列吧

这个1.0版本看历史

2.0看视频

我觉得可以(点头


另外这篇白兰没有玛雷戒指



轻点骂求求了



下一章1.2.1 


评论(34)

热度(129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夜冥艮圈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